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服务与支持

锅炉除焦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与支持锅炉除焦

3U手持式智能喷射系统

   “3U手持式智能喷射系统” 由3U手持式智能双流体喷枪、微控终端、“远程监控”数据库服务器、无线传输模块、突发事件报警及手机定位接收数据系统及管路、制备单元等组成。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3U手持式智能喷射系统”服务,该系统可以对喷射装置进行实时监测和跟踪,微控单元将喷射系统的实时数据通过无线网络上传至公司远程监控数据库服务器,服务器对采集的数据进行演算,将演算结果推送到贵司专业技术人员的手机APP。客户技术人员可以随时对喷射数据及锅炉结焦情况进行监测或检查。如果喷射系统或喷射数据出现异常情况,系统会自动报警,我司技术人员可及时对喷射系统进行调整,提高了人员的工作效率;该系统根据锅炉结焦情况随时进行喷射,提高除焦效率和化学药剂的使用效率,可以完全避免人为因素对化学药剂使用效果的影响。

     

   “3U手持式智能双流体喷枪”无论压缩空气母管压力如何变化均能自动保持喷出的的化学药剂微粒直径在30μm~50μm之间,气液压力及流量的调整均自动进行,现场人员无法进行人工干预。

       同时此系统也可以喷射“3U脱汞氧化催化剂”,以应对不久将进行的电厂脱汞要求;“3U脱汞氧化催化剂”及其喷射系统是一种低成本的电厂脱汞解决方案,综合脱汞效率能达到95%左右。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