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时间:2016-10-26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3024返回

                                                                      发改委副主任张勇:把节能环保打造成新支柱产业

        导言:从国家发改委网站获悉,4月10日,发改委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勇指出,2015年的环资工作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的安排,明确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推进。张勇指出,2014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发展改革(经信)系统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力推进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全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4.8%,成为新常态下的新亮点。
  

       在会上,张勇强调,在新的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地位更加突出,经济新常态为环资工作注入了新动力,但资源环境问题仍然是制约我国发展的硬约束,环资工作本身也面临许多新挑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值得注意的是,张勇明确:2015年的环资工作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的安排,明确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推进。一是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创新。抓好《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的贯彻实施,办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二是强力推进节能降耗,确保实现“十二五”节能目标任务。
三是推动循环经济做大做强,加快推广典型模式,提高资源产出率。
四是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治理突出环境问题,推广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努力改善环境质量。
五是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努力把节能环保产业打造成新的支柱产业。
六是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全民行动,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此外,张勇要求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奋发有为,狠抓落实。一是加强重大问题研究,谋划好“十三五”。二是转变政府职能,切实推进简政放权。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切实提高投资效益。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工作能力。五是加强系统联动,形成整体合力。
  

       北京市、河北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贵州省发改委(经信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国务院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司局及国家节能中心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分会场。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