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21-02-08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515返回

      连日来,昌吉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祁文秀深入准东经济开发区新疆亘源环保有限公司、新疆金能矿业有限公司、新疆其亚能源有限公司等8家包联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11.jpg

      每到一处,祁文秀深入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办公大楼,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与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员工生活情况。

22.jpg

 在与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座谈交流中,祁文秀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区州党委部署要求,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维护稳定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33.jpg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强对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的监管,抓检查、除隐患、控事故,做到标准高、管理严、措施实。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自查自纠,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确保规范运行、安全生产。

44.jpg

三要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逐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严格按照责任、资金、措施、预案、时限“五落实”要求认真整改,坚决杜绝因隐患整改不及时、不到位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