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21-01-11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998返回

为贯彻落实国家扶持固废资源化发展的各项政策,推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2020年1212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专委会学术研讨会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集团董事长邢岗应邀出席会议,并选举担任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亘源集团董事长 邢岗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管兵、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主任王志、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循环经济技术中心主任李会泉、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秘书长张洪国、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秘书长高焕芝、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贾明星、中国环境科学研究员降林华、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马文会、中国复旦大学副主任王玉涛等国内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企业家共计100余名嘉宾出席活动。

大会通过了会议章程,成立了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选举了相关委员,并举行了委员颁奖仪式。会议上,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管兵强调将充分发挥专委会的组织优势,结合我们的科研院所与高等院校的科研优势,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优势,共同推动我国固废循环利用与污染控制领域科技水平的快速发展;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秘书长张洪国分享了“有色行业固废现状和十四五发展方向”;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循环经济技术中心主任李会泉做了“固废资源化到新循环经济”的学术报告。

集团董事长邢岗对专委会的成立表达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将在专委会的指引下全力以赴,为专委会的工作和固废资源化的发展贡献出我集团的智慧和力量。同时,邢岗董事长与参会领导、专家就“固废资源化”发展展开深入探讨,并分享了集团在环保领域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在场嘉宾对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参会人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