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20-05-01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345返回

受去产能影响,市场煤炭价格上涨,电厂利润也跟着下降不少,对于火电厂的冲击绝对是巨大的。我国的劣质煤储量丰富,开发和利用劣质煤是我国一项重要的能源政策。为控制成本,掺烧劣质煤成为火电厂研究的课题,甚至已经作为日常运营方法去执行,同时电厂对这种解决方式也持默认态度。

 

成本得到控制的同时,燃烧劣质煤带来的隐患却远超于成本。

劣质煤主要有以下特点:水分高,灰分大,发热量低,挥发分低,着火点高等。火力发电厂在燃用劣质煤时,一方面,锅炉燃烧不稳,易引起锅炉灭火放炮事故;另一方面,飞灰含碳量增大,锅炉热效率降低,经济性差。并且锅炉易结焦,各受热面受损严重,锅炉运行参数不稳,运行人员调整工作量增大等问题。

 

科林佰德有着先进的化学除焦及其喷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团队,可以在客户有限的预算下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是中国目前知名的电站锅炉除焦、抑焦专业服务商。目前正在为中国大陆、香港、土耳其、印尼约百余家火电企业提供专业的锅炉除焦、抑焦服务,取得客户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