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时间:2019-01-21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773返回

     “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成为“巴厘岛路线图”一项重要内容。此外“巴厘岛路线图”明确规定,《公约》的所有发达国家缔约方都要履行可测量、可报告、可核实的温室气体减排责任,这把美国纳入其中。除减缓气候变化问题外,还强调了另外三个在以前国际谈判中曾不同程度受到忽视的问题:适应气候变化问题、技术开发和转让问题以及资金问题。这三个问题是广大发展中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过程中极为关心的。“巴厘岛路线图”是人类应对气候变化历史中的一座新里程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会议上动情呼吁:“请珍惜这一刻,为了全人类。我呼吁你们达成一致,不要浪费已经取得的成果。我们这个星球的现实要求我们更加努力。”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会议上动情呼吁 

       减少温室气体的措施 

       其实对于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来说,除了法规的约束之外,还有很多实际行动可以去执行,以下几个方面就是全球正在为之努力的方向,当然,希望人们可以做到的远不止于此。 

    (1)保护森林的对策方案 

    今日以热带雨林为生的全球森林,正在遭到人为的持续不断的急剧破坏。有效的应对措施,便是赶快停止这种毫无节制的森林破坏,另一方面,实施大规模的造林工作,努力促进森林再生。 

    (2)汽车使用燃料状况的改善 

    目前,全球低油耗、排量小的汽车正在逐步地占据主要市场。此项努力能消减化石燃料消费,可使温室效应大幅度降低。

 

    (3)改善其他各种场合的能源使用效率 

    当今的人类生活,到处都在大量使用能源,其中尤其以住宅和办公室的冷暖气设备为最。因此,对于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方面,仍然具有大幅改善余地。 

    (4)鼓励使用天然气作为主要能源 

    相对于汽油来说,天然气较少排放二氧化碳。目前全球很多城市都在普遍采用这种清洁能源。 

    (5)鼓励使用太阳能 

    譬如推动所谓“阳光计划”,这方面的努力能使化石燃料用量相对减少,因此对于降低温室效应具备直接效果。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的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等产品的到消费者的一直好评,科林佰德不会辜负广大用户的期望,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科林佰德愿为中国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