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032577

内部系统

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时间:2018-12-27来源:原创作者: 管理员点击量:1491返回


经过 3年的研究,走访国内12家颗粒厂,做了50多个实验,发现,生物质颗粒结焦的本质原因是:

原料中含有灰熔点低的物质,燃烧温度高了就会融化成块。至于到什么样的温度会结焦,这和里面灰熔点低的物质含量高低有关,有些低的600度就会结焦,有些1100度才会结焦。这一点森纳斯的研发人员从焦块的成分分析能解释出来,焦块中含有最多的元素是钾、钠、硅等,这些都是灰熔点较低的成分。这就像是烧制玻璃的过程,温度高了粉末颗粒的玻璃就会融化在一起,可以做成任何造型,但是一旦冷却却又坚硬无比。


从擅长的化学角度出来,我们加入一些可控成分和钾、钠、硅等物质发生反应生成另一种灰熔点很高的物质,这样在锅炉里就不怕高温了。比如,你原来锅炉里1000度结焦了,加了我们的Vulcan1610结焦抑制剂,发生反应灰熔点提升了500度,那么现在你锅炉1000度不会结焦了,必须要到1500度才会结焦。


北京科林佰德环保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除焦剂,锅炉除焦剂,液态除焦剂,液态锅炉除焦剂,清灰剂,锅炉清灰剂,种类齐全,价格合理,欢迎广大社会人士前来选购。